close

爸爸媽媽對我來說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人.

媽媽對我說.貧賤夫妻百事哀.錢雖然不是萬能的.但是沒有錢真的是萬萬不能!

油嘴滑舌的人.媽媽一直反感!她認為那種人講得很好聽.到最後做的都不一樣!

對於挑選女婿.母親喜歡正直.老實.工作能力強.優秀

雖然我一直說不想結婚.爸爸對於我不想結婚.他也不反對.

爸爸認為我高興就好!

但是媽媽已經認定那個優秀的他.就是她女婿!

我連反對的意見都沒有!只能聽母親的安排結婚了!

婚後到現在.老公真的很體貼!

會逗我開心.關心我!也不曾叫我去做家事.洗衣服!

所有的家事幾乎是他一手包辦.跟結婚前依樣.我連下廚都不用!

我也不用煮給公婆吃!公公都自己煮給小叔他們吃!

婚前早上起床肚子餓.一通電話給他.他馬上買早餐來給我吃.

還開玩笑的說!我心愛的女人肚子餓.所以只能趕快買來!

婚前老公就很體貼了.婚後覺得他更黏我了.更會關心我!

覺得結婚前和結婚後沒有什麼差別!我還是一樣做我自己!還是一樣是女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