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望以久的事終於發生了!

這一句話,讓我變得超安心!

他也是個燜燒的巨蟹座

5月28日下午時,他對我說:我們公證結婚吧!

他之前說適合一起生活嗎?因為他親戚的太太無法適應婆家生活,

又跑回娘家住,也一起過去住,可是最後男生受不了太太會碎碎念,

就跑回自己家住了!只有在假日才會回去看小孩!

他說這個叫做生活嗎?

也開始思考,我有辦法下廚打理3餐嗎?

說到結婚就要有住的地方,當我們還傻傻以為一間透天只要5.6百萬,

以為自己買得起,結果上網一查根本是天價

那些22K的年輕人怎麼辦?4年存一百萬,20年才存5百多萬,

一間透天要價1千多萬,是要40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

叫他來我家住,我猜他也不願意

加上我們沒有共同生活過,也不知道彼此的生活習慣

而且如果買了房子,他就要貸款,看他背著房貸,我也不捨!

雖然他可能在10年內就還完房貸了,但是想想

有些事情要先磨合,再來結婚會比較好

加上我也很會碎碎念,先讓他習慣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